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专家到材料院55所调研交流

浏览数: | 发布时间:2021-03-11 08:21 | 发布人:

3月8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王维教授,科技处处长屈力刚教授,机电学院院长王明海教授、副院长杨光教授一行4人到材料院55所调研交流。材料院副总经理、55所所长王存龙,副所长孟凡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王维一行参观了55所成果展室。孟凡军和杨光分别就本单位总体情况、专业发展规划、科研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新时期先进制造技术创新需求,国家各部委“十四五”科技创新项目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交流,55所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在“十四五”伊始,携手增强战略意识,加强协调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在高端装备与工艺、先进制造技术领域积极开展项目策划,为“十四五”科研项目策划论证开个好头,为国防装备与工艺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