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平台建设启动会

浏览数: | 发布时间:2020-12-18 10:17 | 发布人:

2020年12月14日下午,科技处在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研平台建设启动会。各学院院长、科研院长、科研秘书和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佟刚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叶长龙主持。

会上,科技处处长屈力刚宣布成立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并讲话。科技处副处长叶长龙解读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研平台建设方案并通报辽宁省教育厅对我校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结果。通用航空研究院做了实验室建设经验交流报告。

佟刚副校长针对我校科研平台现状、召开科研平台建设启动会的意义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做了讲话。佟校长指出,目前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发展思路。要求大家充分认识科研平台建设在科研体系化建设中的重要性,要坚持建好科研平台,明确责任,加强政策引导,借鉴经验抓好落实,筹措资金支持科研平台建设。全面加强科研体系化建设,使原来自发、松散式的科研模式“转型”为有序的、有组织的科研模式,提升学校科研实力与水平,推动形成“大团队、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的科研格局,使科技创新真正成为推动学校发展的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