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数: | 发布时间:2020-10-15 14:34 | 发布人:

我校与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10月14日在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十二楼会议室举行。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副总经理张永力、曲家明,副总工程师于慧敏、青春,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孙小平,副校长佟刚,科技处处长屈力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玉峰出席会议。

李伟致欢迎辞,对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致以衷心的祝贺,并就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孙小平从学校人才引进、研究生与本科培养需求、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等方面提出了规划和建议。张永力、佟刚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青春、李玉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技术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双方旨在建立航空领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航空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实习实训、人才招聘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长期合作新格局,形成科技协作新合力,实现互惠互利新发展,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双方共同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会后,孙小平一行参观了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