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获批国家级科研平台“辽宁先进通用飞机设计与制造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数: | 发布时间:2019-09-19 15:39 | 发布人:

为持续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提升高校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科技、智库和人才支撑,国家教育部组织开展了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申报认定工作。经省教育厅培育推荐,教育部专家评审、统筹规划,认定了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64个。我校依托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组建的“辽宁省通用航空协同创新中心”获批为“辽宁先进通用飞机设计与制造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今后,中心将由国家教育部和辽宁省教育厅共同支持建设和运行发展。按照教育部关于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要求和总体部署,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加强自身创新能力建设,进一步聚焦区域和行业战略需求,增强协同效能,注重科教融合,不断增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创新发展等方面的能力和竞争力。中心建设期为2020-2023年,4年期满后接受评估。(通讯员/周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