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沈航与沈阳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浏览数: | 发布时间:2018-11-17 13:37 | 发布人:

11月15日上午,沈航与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沈航校长孙小平、沈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久成、副院长夏宗光及沈航科技处处长屈力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明海、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玉峰、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鲁墨武、科技处副处长张业伟、沈阳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郑艳、人事处处长李超、科研处处长杨昕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跃中、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高宇、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马力、科技学院院长董凤服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佟刚主持。

签约仪式上,孙校长与王院长分别致辞。孙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此次校校合作表示十分期待和珍惜,希望双方在人才交流、项目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王院长介绍了沈阳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办学特点和优势学科,希望通过此次双方以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为契机,在科技交流、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上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佟刚与夏宗光分别代表各自学校签署校校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平等自愿、共赢发展”的原则,在科技合作与交流、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全面的合作关系,促进两校双赢发展。

签约仪式后,佟刚陪同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通航研究院和重点实验室。(文字/徐波 编辑/宏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