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沈航与辽宁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浏览数: | 发布时间:2018-10-29 10:32 | 发布人:

10月26日下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与辽宁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壮龙科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壮龙科技副总经理姜文辉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佟刚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科技处处长屈力刚主持。

签约仪式上,佟刚与姜文辉分别致辞。佟刚介绍了我校在无人机领域的对外合作情况,并对壮龙科技的快速发展给与了积极肯定,对此次校企合作表示十分期待和珍惜,希望双方在项目合作、平台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创新校企产学研合作运行机制和高素质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为航空航天事业以及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姜文辉介绍了壮龙科技在无人机领域的优势特点、经营理念和发展模式,希望通过此次双方以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为契机,在科技交流、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上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姜文辉与佟刚签署了校企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平等自愿、共赢发展”的原则,在科技合作与交流、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全面的合作关系,促进校企双赢发展。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未来发展趋势和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科技处副处长荆浩、科长周嘉以及壮龙科技相关部门部长、经理出席了签约仪式。

壮龙科技是无人机整机及飞行控制系统领域的知名企业,我校与壮龙科技具有长期的传统合作关系,此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更进一步加强了双方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加快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探索和构建校企高效务实合作模式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讯员/周嘉 编辑/宏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