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沈航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浏览数: | 发布时间:2018-11-01 10:25 | 发布人:

10月31日下午,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大会在行政楼106召开。副校长佟刚、科技处副处长张业伟、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佟刚主持。

佟刚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的整体发展思路,从学校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出发,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重要性,介绍了学校相关激励政策。

同时,邀请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徐鉴教授莅临我校,进行了一场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写作的若干问题》的学术报告。徐鉴教授分别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定位、2019年基金申请的新变化、资助格局和申请书撰写等几个方面做了细致讲解,从评审专家的角度剖析了申请书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及应如何修改,对现场教师提出的具体问题也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大会对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教师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提升学校科研质量,科技处将竭诚为基金申请的广大教师做好服务工作。(通讯员/马旭锋 编辑/宏升)